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举办“财税风险防范及税务筹划”主题活动
2022年8月1日
追寻党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伟德app手机下载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8月1日

医保政策“进企业” 惠企便民暖人心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广大企业职工对医保政策的了解,享受医保福利。6月22日下午,由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医疗保障局和莲池区医疗保障局主办,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孵化器联合启迪之星(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承办了“医保政策进企业”服务活动。

【园区活动】医保政策“进企业” 惠企便民暖人心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医保局医保中心主任马晓彤、莲池区医保局长崔建国以及市区医保局、医保中心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出席,园区内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园区活动】医保政策“进企业” 惠企便民暖人心

          宣讲会上,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医保局医保中心主任马晓彤介绍了近年来医保工作开展情况,讲解了参加医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动员各企业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主动为企业员工办理职工医疗保险,解决员工就医后顾之忧。

         宣讲组工作人员发放了《医保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围绕企业职工最为关心的医保费用报销、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政策、异地就医流程、生育保险待遇报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园区活动】医保政策“进企业” 惠企便民暖人心

         宣讲活动同时布设了咨询台,方便与企业职工进行“零距离”交流,提供专业的医保咨询。医保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通过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解答的方式把医保政策送进企业,既让职工懂得了政策、增强了意识,又解决了职工“多跑路”“跑弯路”的问题

         通过此次“医保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让企业不出园区就能了解最新的医保政策,让参保职工更充分地感受医疗保险带来的便捷。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孵化器将继续从企业需求出发,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