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莅临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参观调研
2022年8月1日
市政协副主席、行政审批局局长宋红敏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伟德app手机下载汇智国际中心项目
2022年8月1日

“商标侵权判定标准及典型案例”培训沙龙成功举办

          为帮助企业建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及运营能力,7月8日,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举办了《商标侵权判定标准及典型案例》培训会,园区内1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园区活动】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举办“商标侵权判定标准及典型案例”培训沙龙

          培训特邀北京玉汝于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诚授课,分别从《商标基本运用及管理实务》、《商标品牌培育和保护》、《知识产权维权培训》三方面内容展开,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加深参会企业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帮助企业真正掌握吸收。

          会后交流中,部分企业代表对目前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问,李总对其一一回应解答、提供建议,对与会各方均具有启发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中小企业相关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标准,拓展了知识产权保护运用途径,为企业长远发展助力护航。未来,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将继续为企业提供高效链式服务,做好知识产权配套服务,紧跟知识产权政策趋势,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协助企业对自有知识产权资源进行成果转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