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侵权判定标准及典型案例”培训沙龙成功举办
2022年8月1日
团中央权益部部长岳伟、团省委书记侯贵松一行莅临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参观调研
2022年8月1日

市政协副主席、行政审批局局长宋红敏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伟德app手机下载汇智国际中心项目

          为强化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干部数字化意识,提升数字化思维和素养,7.13号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行政审批局局长宋红敏带队,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一行60人,到伟德app手机下载汇智国际中心·小米客服服务总部,参观学习。

【园区要闻】市政协副主席、行政审批局局长宋红敏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伟德app手机下载汇智国际中心

          在参观中,考察团对数据服务产业园数字经济类企业的集聚规模,表示称赞;对行业头部公司打造的科技应用场景、各展厅前沿产品,兴趣浓厚;并热烈探讨了相关产品和技术支持,在全市审批系统及各行业领域的应用范围,为莲池区高新区数据服务产业的各创新产业平台和企业,对接了资源,扩展了应用空间。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超,莲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静波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