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权益部部长岳伟、团省委书记侯贵松一行莅临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参观调研
2022年8月1日

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组织举办“新媒体短视频精细化运营”专题沙龙

          当前新媒体短视频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各项机制的不断变化,各新媒体短视频平台的竞争也越来越大,企业越发重视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定位优质内容做好平台运营工作。

          7月22日,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联合生态园茶文化直播基地邀请入驻企业参加了以“新媒体短视频精细化运营”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园区活动】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组织举办“新媒体短视频精细化运营”专题沙龙

         活动特邀乐茶品牌联合创始人孙宏亮老师授课,孙老师从事互联网领域十余年,作为资深全媒体运营师,结合丰富的从业经验,从账号策划与定位、抖音短视频运营中的内容思维为大家讲授了自媒体短视频运营技能。

【园区活动】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组织举办“新媒体短视频精细化运营”专题沙龙

          活动现场,参加沙龙的各企业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氛围活跃,对新媒体短视频运营过程中的存在的困惑和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相互之间取长补短,资源共享,收获很大。

          此次沙龙活动主题鲜明,为创业孵化企业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资源共享提供交流互动平台。今后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将持续开展相关创业服务专题活动,助力创业企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