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项目晋级决赛丨2020北京文创大赛华北赛区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分赛区复赛举办
2020年8月29日
决赛获奖名单出炉丨2020北京文创大赛华北赛区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分赛区正式落幕
2020年9月5日

莲池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主协商会议在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举行

9月1日上午,莲池区委统战部在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主协商会,来自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信歌中小企业协会、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泰盈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正昂电气有限公司、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申晨泵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

市委统战部五处处长祝瑜,以“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主协商”为主题发言。鼓励和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围绕岗位建功立业,引导该群体参与意识形态工作,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助推莲池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 

会上,每位代表积极发言,涉及消防知识宣传及应急演练,政府搭建精准的人才招聘平台,公交公司、共享单车设立站点及停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