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4日
九三学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社会服务基地挂牌活动在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4日

神经内科疾病预防公益文化健康讲座在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成功举办

4月1日,由莲池区总工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慢病防治工作总站、河北慢病防治工作站、河北健康学会体育医学融合与健康管理分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河北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工业园区、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联合主办的“莫让卒中误了青中年幸福生活——神经内科疾病预防公益文化健康讲座”活动成功举办。

会上,莲池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英红指出,健康是幸福生活的重要指标,为了让大家在做好本岗位、本专业学习外,加强健康知识的学习,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特组织此次“健康服务进基层,公益行动暖职工”活动。

神经内科疾病预防公益文化健康讲座在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成功举办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三病区副主任医师康增军讲解了神经内科青中年脑卒中成因、识别、预防方法。临床多见,但鲜为民众所知的肌紧张性头痛,如头皮发紧、头晕、头痛,失眠,无力,偏头痛等,神经内科疾病发病诱因、判断方式、预防保健。讲解完毕,康教授针对活动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慢病防治工作总站秘书长魏巍针对上班族关注的腰椎精简疼痛问题,现场示范了科学颈腰操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