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内科疾病预防公益文化健康讲座在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4日
科技服务助力青春筑梦 凝聚青年喜迎建党百年
2021年10月14日

九三学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社会服务基地挂牌活动在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成功举办

2021年4月30日,九三学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青工委、九三学社雄安支社以“科技服务助力青春逐梦,凝聚青年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社会服务基地挂牌活动在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成功举办。九三学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雄安支社主委闫增爱出席本次活动。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副总经理、雄安支社社员单健峰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九三学社有责任、有义务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此次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九三学社青工委及雄安支社走进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挂牌社会服务基地,将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新的交流平台和发展机遇。

在企业交流座谈会上,九三学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雄安支社主委闫增爱说,此次社会服务基地的建立,是九三学社的高校资源下沉企业服务的有益尝试,必将为基地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我社与更广泛的经济主体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征求了部分入驻企业的技术需求,在机械自动化控制及农业技术发展领域与九三学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委员实现精准对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张彦萍,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余洋、副教授王鹏作为专家代表与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精诺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申辰泵业有限公司、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三体智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德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对一技术交流。

九三学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社会服务基地挂牌活动在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还邀请河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原主委张晋国、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谦、华北电力大学支社主委王璋奇作为专家顾问出席本次活动。

雄安支社副主委刘胜利、青工委副主任马宇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及揭牌仪式。

九三学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社会服务基地挂牌活动在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成功举办 九三学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社会服务基地挂牌活动在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