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伟德app手机下载公司党支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4日

莲池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进会在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成功举办

2021年7月1日,莲池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进会在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举办,会议由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服务中心承办。莲池区科技局局长黎铁军主持会议,河北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浩斌,河北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王强受邀参加。参会单位有启乘科技企业孵化器、利合创谷产业园等20余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以及未来石、东湖云端代表,同时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冀信方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盛广信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分公司、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辅创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服务机构代表参会。

会上黎铁军局长指出,本次推进会旨在为促进科技资源有效对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高效开展,让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优质服务机构进行精准对接,缩短服务时间,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力度。最终实现孵化企业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取得这个“金字招牌”,享受税收、资金支持等多项优惠政策。

会后对参会的各孵化器、众创空间代表发放了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科技服务机构备案名单”,该名单登记包含参会的三家机构在内的70家服务机构,以便于大家进行业务合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