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组织“法制体检”,帮助企业规避经营风险
2020年12月28日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市长马誉峰就伟德app手机下载建设进度进行现场督导
2021年9月17日

中央组织部到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7月20日,中组部组织二局王志超一行到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就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冰山,莲池区委书记刘晓鹏陪同。

中央组织部到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基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党支部书记郑金玉介绍到,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6月正式成立,目前在册党员9名,是中共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组织部授予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紧紧围绕“以党建为引领”,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双翼齐飞、互促共赢。随着莲池区数据经济产业园区的建立,伟德app手机下载逐渐成为了全市重点打造的互联网行业基层党建基地。

         中组部组织二局王志超表示,面对新时代党务工作的新形势,要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能力,有效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领导始终贯穿非公企业的经济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