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访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
2021年10月1日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一行调研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
2021年10月3日

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亮莅临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5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亮莅临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就创业就业项目政策落实、高端人才引进等情况进行主题调研,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人社局局长杨小宁、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董事长李克斌陪同。

王亮在听取了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董事长李克斌的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社会保障水平整体持续提高,促进创业就业工作也走在了全省的前列,特别是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高端人才引进配套政策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近年来各项工作都得到了政府与社会的广泛认可,人社相关政策宣传及申报落实工作到位。以后的工作重点就是加强与京津优质资源的对接与合作,引入更多符合河北省产业政策的好项目,人社厅会积极研究切实可行的政策,支持伟德app手机下载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