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京城,尽显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文化|北京文创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耀落幕
2020年9月29日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荐钧一行到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园参观调研
2020年12月11日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交流会在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孵化器举行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月15日正式启动,为更好展示中小企业双创成果,强化双创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及核心竞争力。2020年10月16日,由莲池区科技局指导,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光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交流会在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孵化器举办。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光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马文敬从政策支持、基本条件、申报流程、资料准备等方面对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及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并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会增强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有效帮助企业获得科技项目申报资格,享受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