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分行行长张志勇一行到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参观考察
2017年3月31日
【文化伟德app手机下载 · 精彩绽放】北京市文化创意大赛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分赛场在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孵化器成功举办
2017年6月8日

【集众智·造未来】中关村智造大街CEO程静一行7人莅临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

 4月19日上午,中关村智造大街CEO、北京中关村智造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程静一行7人莅临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就智能制造产业进行考察,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陪同,伟德app手机下载集团董事长李克斌陪同考察。        

       刘航副市长表示,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产业基础雄厚、人才汇聚、智力密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下,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政府对智能制造产业高度重视,会大力支持力度,全方位满足企业落地要求。伟德app手机下载科技孵化器作为对接京津资源的窗口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京保两地企业间的交流对接。        

 

       北京中关村智能制造基金管理公司合伙人张明、北京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铁生、北京硬创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大伟、港伟仕佳杰董事会主席助理吴杰香共同参加了此次的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