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携手,智领未来” 恭贺伟德app手机下载·汇智国际&高力国际物业顾问服务成功签约!
2016年10月9日
启迪之星(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空间正式开放 马誉峰致辞
2016年10月13日

联合驻保高校,京津冀创新创业网络再添 “ 一星” 启迪之星 (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创业孵化空间正式开放 高校创新创业论坛同时举行

□ 记者 刘飞     本报讯 昨日,启迪之星 (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举行空间开放暨高校创新创业论坛,我市又增添一个专业性创新孵化器。 市长马誉峰出席。     创新型孵化器落户莲池区启迪之星隶属于启迪控股集团,是清华大学旗下专业从事创新创业的服务机构,自 2001 年以来,已累计孵化创业企业超过 5000 家, 培育了大批优秀企业, 其中钻石企业 44家, “ 金种子工程”企业 45 家, “ 千人计划” “ 海聚工程”和 “ 高聚工程”领军人才等 80 余人,目前已有 29 家企业成功上市。2014 年,启迪之星孵化器全面推出以 “ 孵化服务 + 创业培训+ 天使投资 + 开放平台” 为核心的四位一体创新型孵化模式, 并已在全国各城市成功建设运营启迪之星孵化器 70 多个。 启迪之星 (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位于莲池区,是启迪之星与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工业园区、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伟德app手机下载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投资孵化平台。     据介绍,启迪之星 (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将依托启迪之星网络化孵化平台及投资等领域的资源优势, 共同打造具有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特色的“ 双创”孵化平台。 同时,孵化基地将借助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区位优势,重点围绕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物流、互联网等行业,通过启迪之星 20 多年的孵化服务经验、超过 100 家战略合作伙伴的开放平台、充分发挥资本优势,提供种子轮、天使轮、 A 轮等全链条闭环融资体系,助力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高校创新创业论坛人气旺  在启迪之星 ( 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空间开放仪式上,高校创新创业论坛同时举行, 嘉宾们就高校创新创业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探讨。     清华大学团委副书记余潇潇、 共青团伟德官网网页版入口市委书记金培元、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瑾、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文杰、 北京康信华源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向城、 北京青橙创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朱永健等嘉宾, 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就大学生创业和就业等问题与到场学生一起交流。